四月在野

蟋蟀入我床下

【荷兰傻】前男友(一发完)

🔺OOC预警

✨看了傻给荷兰点赞后有感(这是真的)

✨全部剧情纯属脑补👀

(荷兰回fo是我编的宝贝们(つД`))

  Asa看了好几遍这个视频,说实话Tom每个视频他都会看好几遍,然后关掉。但是今天他有点难受。
  
  今天是他们分手的第三年。
  
  他数的清清楚楚,他们三年前的今天,在一条不知名的街上,大半夜吵的天昏地暗。
  
  他骂Tom不长脑子,傻,白痴,是世上第一大蠢人。
  
  Tom骂人绝对也是一流的水平,说他不正经,浪费资源,不好好工作,不在乎不经营事业,当然不是这么文明的用词。Tom几乎每句话里都带了不下两个脏字。
  
  然后他们吵了整整三个小时,Tom一拳锤到墙上,气的两颊鼓起来,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声音,Tom说道“蜘蛛侠这个角色到底是不是你主动退出的。”
  
  老天爷,他真的想把Tom狠狠摁在地上锤两拳,至少把他脑子里的水倒出来。
  
  “我说的很清楚,他妈的,我身体条件…”
  
  “是不是!是不是你!主动!退出的!”Tom红着眼睛,他看起来特别可怕,吓的Asa停住了。
  
  去他妈的,他Tom Holland凭什么吼他?这件事情到底他Asa Butterfield那里做错了?
  
  蜘蛛侠选角的,他和Tom年龄合适自然都去了,最后角逐只剩下四个人。索尼和漫威官方都很慎重,希望挑选出一个绝佳的蜘蛛侠。
  
  Asa心里完全清楚自己的优势和劣势,他年少成名,至今还有不少代表作,经验丰富,也有很大的粉丝基础。但是他的身体素质无疑是低于自己小男友好几个档的,还有他能不了解Tom?他们从认识到交往算下来足足有两年多了,他从心底就知道,Tom绝对是最适合的人选。
  
  Tom善良,开朗,阳光,还身手敏捷。他笑起来就像是太阳,足足的少年气,他肯定会成为一个好蜘蛛侠。
  
  所以Asa毫不犹豫的,他退出了。他不能说自己完全没有私心的,Tom也是年少演戏,但是至今没有演过什么主角,也没有什么名气。如果出演蜘蛛侠,可以预想到他将会上多大一个台阶。
  
  然而Tom几乎是在知道消息的第一刻就带着不可抑制的怒气来找他。
  
  “是又怎么样?我他妈不想演,你管得着!”Asa也仰着头说着,他盯着Tom气到瞪大的眼睛。
  
  “好好好,我谢谢你。”Tom摇了摇头,他退后了两步,撑着墙。
  
  “你讽刺我?我…”Asa说不出,他说不出,我是为你好这句话。
  
  “你怎么?你是想说,你把这么好的机会让给我了,我居然还不感恩戴德谢谢你Butterfield先生,还在这里发不知所谓的脾气真是不可理喻对吗?”Tom一股脑全部说了出来。
  
  “我不懂你到底在意什么!”Asa蓝色的眼睛微微发红。
  
  “我不需要这些!我是个专业演员,属于我的角色,我自己会拿到!”Tom吼了出来。
  
  靠他妈的,Tom Holland就是个傻逼!世界第一大白痴!全宇宙都没他脑子里的包大!
  
  “我知道。”Asa强迫自己冷静一下。
  
  良久的沉默,他们在空无一人的街上无形对质。
  
  “我们分手吧。”Tom顿了一下,颤抖的说了出来。他垂着眼睛不愿意看Asa,低低的说完。
  
  “你…你他妈认真的?”Asa不可置信的问了出口。
  
  “对,我们分手吧。”Tom深吸了一口气。
  
  “好啊,Tom Holland ,你厉害,你真是世界第一正直牛逼的演员。我他妈祝你电影大卖。”Asa感觉自己被十几吨冰水从头浇下来。从里到外都冷的发抖,痛的他快失去意识。眼泪不听使唤的往外奔。
  
  Asa觉得那天晚上,他肯定遇到暴徒了,不然为什么三年过去了,他一想起来还是感觉胸口被人插了一刀,还用力的搅弄着。
  
  意识模糊颤抖之下,从不失手的Asa给Tom的新消息点了红心。
  
  哦天老爷,Asa在意识到的那一刻几乎想立刻取消,然而又想着,点个赞而已,Tom如今根本不会看自己INS谁点赞了,毕竟人家真的大火了起来,通告不断,谁在乎他这个冷门前男友给自己点了赞的破事。
  
  于是Asa转头就赶紧强迫自己忘掉了这件事。
  
  他还爱Tom吗?
  
  不知道,他只知道自己在和Tom一起试镜的时候说,现在都是互相认识了,可以粉一下INS,也不奇怪。
  
  后来他们吵崩了,Asa也没有取关,他不知道是怎么就跟自己过不去,硬生生三年就这么看着Tom逐渐成名。
  
  以前,他的小男友,是个会把他抱起来转到头昏眼花的傻子,是个会和他一起去骑自行车摔到草丛里的白痴,是个会因为好吃的东西专门跑他家里来的…
  
  停住。
  
  Asa深吸了一口气,前男友这种东西还是少想。想多了就后悔了,后悔了就难受,难受了对方还他妈什么都不知道,就更加难受。
  
  哎…去他妈的,大蠢货Tom。
  
  
  大半夜铃声响起的第三遍,Asa几乎是暴起接了电话。
  
  他刚想发挥自己语速飞快骂人超绝的能力,却被对面的人先一步打断了,然后如同被掐住嗓子的猫,发出了不明意义的哼哼声。
  
  “Asa,我在你家门口。”对面的人说道。
  
  Asa打开门的时候,他脑子里划过了很多东西。比如这个三年没联系的前男友哪里少根筋会突然过来,又比如这人不是在美国拍戏吗?
  
  Tom喘着气,他看着Asa,然后突然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  
  你给我INS点了赞,我看到了,我们能和好了吗?做朋友也行。我想你,想了三年,每天都想,我看了你的每一部戏,我知道你参加游戏比赛,我…
  
  Tom觉得这么说太自作多情太傻了,他凭什么觉得Asa给他点赞就是缓解关系的预兆?他就是脑子有问题才定了机票跑回来,为了当面出丑。
  
  出丑也无所谓了,Tom想着。
  
  “呃…今天…天气很好。”Tom舌头一快,先说了出来。
  
  “啊?”Asa愣了愣,探头出去看看,漫天黑云,月亮都没有。
  
  “我是想…我…”Tom脸越来越红,他绝望的想着,要不直接跑,反正Asa穿着睡衣肯定追不上。
  
  “你?”Asa扬扬眉靠着门框一副决心要和Tom死磕到底的模样。
  
  “呃…你想不想知道蜘蛛侠二的剧情?”Tom懵懵的说着。
  
  “你专门跑过来给我剧透??”Asa眉头皱的都可以夹死蚊子了。
  
  “如果你不想知道的话…我能请你去看蜘蛛侠二吗?”Tom低头看地。
  
  
  他们是怎么滚上床的?
  
  可能是从Tom敲开他的门那一刻就注定的,他们今天晚上不会再睡觉了。
  
  Tom急切的啃着Asa的脖子,喘着气把头埋在Asa肩窝里,进去的时候Asa短促的叫了一声。
  
  三年没开过荤,这一下搞的天崩地裂,恨不得把三年的肉都吃完。
  
  Asa没力气了,他软趴趴的瘫在床上任Tom摆弄,嗓音低低的沙沙的叫着“Tom…Tom…”
  
  
  第二天清晨,Tom神清气爽仿佛吃了灵丹妙药一般活力无限,而Asa妥妥的纵欲过度腰肌劳损。
  
  果然Tom是最合适的蜘蛛侠人选。
  
  “你什么时候回去?”Asa一边打游戏一边问着做三明治的Tom。
  
  “今天晚上。”
  
  “哦。”
  
  Tom郁闷了,他三年前说的分手,现在怎么才能重新把Asa拐到手呢?
  
  回想五年前,他和Asa还刚认识,那时候是因为一次红毯还是别的什么活动?
  
  Asa穿着妈妈挑选的西装,蓝色的眼睛亮亮的,好看的不行。
  
  然而两人第一次交谈穿插着Asa的各种采访,支离破碎,非常惨淡。常常还没说两句话,就有记者插过来直接把话筒怼到Asa嘴边上。
  
  Asa在镜头下脾气向来很好的,他从不生气,只是微笑回答。
  
  两人就这么支离破碎的认识了,后来逐渐熟识。两人约了一起去蝴蝶博物馆的时候,Tom第一次牵了他的手。
  
  后来的事情,非常顺理成章。
  
  他们交往,约会,一起试镜,偶尔互相探班。没有工作的时候窝着或者直接去别的地方玩,去沙滩去雪山,又或只是一起挤在壁炉前边看一部恐怖片。
  
  直到,那个分歧。
  
  那个分歧一直是存在的。
  
  Asa从小就是万众瞩目里长大的,他不缺关注,不缺机会。他随心所欲,想怎样就怎样。他也认真学习,对待每一部影片都用全部精力。
  
  有时候Tom觉得,自己现在这样一个闪闪发光的人面前,有些…有些失色。
  
  不可否认的,Tom有那样急切的想法,想要成为个Asa一样知名的人,想要个Asa的名字排在一起。
  
  所以当他知道自己拿下了蜘蛛侠的角色,几乎是立刻想要和Asa分享,然而下一刻就被打入冰窟窿。
  
  这个机会,是Asa让给他的。
  
  这个想法盘踞在他心头,如同毒蛇一样死死咬住他的心脏,痛的快要死过去。
  
  所以他们争吵,在无人的大街上,伤害对方。最后,Tom说出来那个咒语,之后的每个夜晚都会折磨他的咒语。
  
  他不是没有想过道歉,立刻就跑去,买一大把花,实在不行就唱歌跳舞哄Asa。
  
  但是他迟了,Asa第二天一早就直接飞回英国。
  
  接下来的整整三年,他都没有再见过Asa。也再也没有机会。
  
  天知道他的小男友有多绝情,竟然完全断了联系。别说电话拉黑了,任何共同好友哪里都听不到Asa的消息。只知道他这几年也玩玩闹闹接了很多独立电影和边缘影视作品。
  
  “傻站着干嘛?我要饿死了。”Asa踢了踢茶几把Tom的魂拉了回来。
  
  “来了来了。”Tom端着盘子小跑过来,“给您。”
  
  Asa还是那个Asa,他随性冷淡,想接就接电影,不想就到处去玩或者只是窝在家里打一整天游戏。
  
  “你这段拍摄什么时候结束?”Asa问道。
  
  “还有一个月,三十几天吧。不过结束了我就要飞别的地方去参加活动。”Tom老老实实的应答。
  
  “哦。”
  
  “我十月份会回来的,有半个多月的休息。”
  
  “哦,关我什么事。”
  
  Tom语塞,他低头看自己的手指头,好了,他家(前)小男友生气了,很难哄的那种。
  
  “你居然INS不回fo我?”Asa吃完最后一口突然发问。
  
  “我现在就fo!”
  
  “晚了!”Asa长腿一跨,坐在Tom腿上,靠近他说道“你小子有胆甩我?我这辈子就没被别人甩过!”
  
  那还不是因为你只有我一个男朋友。
  
  Tom心里暗搓搓的说着,但这话绝对不能说出来。
  
  Asa发了好软一通脾气,硬是连推带打顺便还带各种各样的脏话把三年的委屈全发泄了一遍。
  
  “我讨厌你。”Asa说着竟带了点似哭的鼻音。
  
  “我喜欢你。”Tom把像猫一样的Asa强行抱住顺毛。
  
  “那了不得,你现在可是巨星。”
  
  “巨星只喜欢你,开不开心。”
  
  “不要脸。”
  
  Tom当然不会想着自己直接和Asa能够重归于好,Asa没送他,打着游戏说了句再见。
  
  Tom打开手机,点开那个他每次看完都会失神好久的INS账号,然后点了follow。
  
  
  
  微博前的我:荷兰回粉傻了!!!!!!!!荷兰傻是真的!!!妈妈流泪了!!!!

评论(14)

热度(19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