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月在野

蟋蟀入我床下

【F4和兄弟们】如何写一个虐梗

※OOC预警  多人群像
※保持乐队设定  角色来自各自的电影
※注意:为了刀而刀  
※cp 桑默荷兰傻及其衍生   Newtmas
※注意    重要角色死亡受伤

  

准备好了吗

今天我就要把糖全部拉成刀子!
  


1 . Donald的脑癌病情越来越严重,他甚至在大街上突然就晕倒过去。Thomas和Freddie赶到病房的时候,他带着讽刺和不耐烦的笑容对一脸无措的Shaun说着:离我远一点,傻子。反正你也治不好我。
  

2 . Shaun已经一整晚没有睡觉了,家里能写字的地方,全被写上了医学推理。
 Freddie拉住他的时候,发现他眼睛通红。
 “I don't want he die.  ”
  

3 . Newt一年半没回家了,信也没有。Thomas尝试过给找他,但是没有半点消息。
 直到有一天,有一个深棕头发的青年,敲开他们家的门,在看见Thomas的时候手猛的一抖。
 Thomas甚至能看到他紧紧的咬着牙,似乎在抑制着巨大的悲痛。
 “Newt他在…在山路上感染了,没能挺过来…他说…让我把这个交给你。”青年说着,将一个项链从脖子上扯下来。
 “你和他…长得好像…能让我…抱抱吗…”青年几乎是恳求,他棕色的眼睛好像是一杯苦咖啡。
  

3 . Gardner的心脏问题越来越严重,他面色青紫的对Asa说,他想去看海。
  

4 . Peter在救一辆从高架上侧翻的车的时候,被人暗算,昏迷至今没醒过来。Tom不得不推掉大量行程去承担蜘蛛侠的任务。
  

5 . Tom穿着满是血迹的制服敲着Asa的窗户的时候,Asa正对着Ender的违反规定处决发呆。
  

6 . “如果你死了怎么办?”Asa终于无法忍受的对着伤还没好就急着穿上制服的Tom吼到。
  “对不起。”Tom低头说着,飞快的握了一下Asa冰凉的手,就翻着窗户出去了。
  

7 . 因为Norman Highmore杀人事件,F4正处于舆论中心,Freddie不得不停掉所有行程。
 Norman迷茫的看着Freddie:我不知道我有没有杀人。
 Freddie始终相信这是一场没有缘由的陷害,Norman不是那种会伤害别人的人。
 判决书下来了,诊断Norman有严重的精神问题,将送到州立精神病院。
  

8 . Jared失踪了,Simon坚称他是被精灵抓走的。Freddie正为Norman的事情焦头烂额,Shaun又正在为Donald的病情不眠不休。
 Simon决定自己去寻找Jared。
  

9 . Ender的处分是被分配到太阳系计划,于一个月后,Ender将随着他们进入飞船,离开太阳系。
 在Asa的有生之年里,他将再也见不到Ender。
 
  

10 . Gardner的心脏病在低重力情况下意外有所好转,于是他申请了太阳系计划,将同Ender一起离开地球。
 “我爱这个地球,然而,我却必须离开了。”
  Gardner蓝色眼睛就像这颗蔚蓝色的星球。
  

11 . Freddie很久没有见Thomas了,他们两个人都在各自的家庭里忙碌着。
 Freddie是在Newt的葬礼上再见到Thomas的。
 Thomas沉默的可怕,他抱着Freddie,就好像抱着一阵风。
 “你千万不能出事。”Thomas说着。
  

12 . 出事的确实不是Freddie,Thomas被弟弟Tommy的仇家暗算,在机车上动了手脚。
  Freddie疯了一般的跑到医院去的时候,Thomas安静的看着自己打满钢板的腿。
  “对不起。”Thomas看着Freddie“我以后不能再骑车带你了,不能陪你踢球了,不能…”
  “别说了…别说了…”
  

13 . August被绑架了,对方为了报复Tommy。
  扬言除非Tommy放弃自己所有的身份地位,退出地下组织并把暗号给他们,不然August这辈子都别再想弹琴了。
  

14 . August被放出来,再见到Tommy的时候,他敏感的发现,Tommy身上少了令人侧目的骄傲和不羁。
  

15 . Donald拔下呼吸机,引起一阵的警报声。他看见Shaun冲进来,又无所适从的想用其他人挡住自己。
  至少死前,见了他一面不是吗。
  Donald想着闭上了沉重的眼睛。
        他听见了Shaun的声音。
    “Donald Sangster死亡时间2009年8月16日”
  

 

评论(7)

热度(9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